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從joomla 1.5的jdownloads升級到 joomla2.5 的jdownloads

架設新的joomla2.5系統,其中安裝有for joomla 2.5的jdownloads。

接著進到phpMyadmin打開joomla2.5的資料庫,將j17_jdownloads_為前綴的8個資料表刪除(你的不見得是j17,要看你的系統怎麼設!)。過程如下:

如下圖先選到這8個資料表!

image

再如下圖選下方的刪除功能!

image

接著到舊的系統資料庫裡將同屬那8個資料表拷備到新系統資料庫裡並更改為新系統資料庫的前綴!

 

其做法如下(以jxxxx_jdownloads_cats這個資料表為例,其餘的操作方式一樣!):

首先底我進到我的jos_jdownloads_cats這個資料表,然後選右上角的「操作」選項!

image

接著在「將資料表複製到(資料庫名.資料資料表名稱):」功能區裡,選擇你要拷備到哪個資料庫(我這裡的目標是exten這個資料庫)?其下的欄位則讓你輸入拷備過去之後的資料表各稱(依我的系統而言,我應該要改為j17_jdownloads_cats),設定好之後,按右下方的「執行」鈕即完成原資料表jos_jdownloads_cats的轉移更名動作了!

image

剩餘的7個資料表做法也是依照此一方式即可!

這個就完成jdownloads的資料庫升級轉移的動作了。

接著就是把你的joomla 1.5 根目錄裡的jdownloads這個資料夾,整個拷備過去joomla2.5根目錄即可!

這樣就完成jdownloads的轉移升級動作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