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google adsense code與Joomla網站結合

接著我們來將google adsense code與Joomla網站結合, 以內容外掛MultiAds為例!

首先我們在擴充套件管理裡安裝此套件

image_thumb[31]

如下圖,進到外掛管理裡,找到刪裝好的Content - MultiAds,滑鼠點進去!

image_thumb[32]

在繁體中文語言版的介面裡!MultiAds的操作簡單易懂!如下圖畫面中,我們將google adsense code貼到右邊我以黃色標示的區域裡!(此黃色區域有數位,看你要將google廣告出現在文章的什麼位置而選擇你要貼上的欄位區域即可,也可同時貼上多個不同的形式內容的google adsense code在不同的黃色區域裡!)最後貼好後,記得發布並按右上角的儲存!

image_thumb[33]

接著我們來看做了上面的動作後,我們joomla文章起了什麼變化!

下圖是一個joomla網站的首頁:點選圖中紅色箭頭所指的文章進去!

image_thumb[34]

下章的差異如下面兩張圖:左邊是我們還沒將Content - MultiAds起動所看到的文章內容;右邊是Content - MultiAds起動後所看到的內容,右邊圖中多了兩個我以紅色箭頭所指的廣告!

image_thumb[35]image_thumb[36]

到這邊我們已經成功使我們的Joomla網站能呈現google廣告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