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google adsense code與Joomla結合的方法(二)

除了在Joomla裡安裝廣告模組與外掛之外,還有沒有其它方法可以在joomla加入google廣告呢?

其實方法還真多,會有很多方法,其實最主要是因為google adsense code,本身不就是一個html語法的字碼,所以只要是能夠在網站裏加入這串字碼,即能在網站上呈現google廣告了!底下我僅以較簡單且不用在外加另何套件的方法來舉例!

首先在模組管理選擇右上角的「新增」

image

 

再在新的頁面裡,如下圖選擇「自訂HTML」(這個模組是Joomla安裝完就有的,不用另外加裝!)

image

如下圖,新的頁面裡將該填的填一填,該啟動的啟動!其中下方紅色箭頭所指的「原始碼」鈕一定要按下去!這樣才能貼上google adsense code!

imageimage

接著複製google adsense code!

image

在黃色區域裡貼上這樣才能貼上google adsense code!

image

(如下面左邊的圖示)選好相關設定後按右上角的應用。然後瀏覽前台網站,果然右下角多了一塊google廣告了!(如下面右邊的圖示紅色箭頭所指之處)!

imageimage

(如下面左邊的圖示)接著我們再到後台模組管理將剛新增的這個模組關閉(選擇否),然後按右上角的儲存,再回到前台網站看一下,發現剛才的google廣告不見了(如下面右邊的圖示紅色箭頭所指之處)!

imageimage

上述一啟用,一關閉所呈現的兩個不同的結果,說明了我們這樣的加入google廣告的方式是可行的!

沒有留言: